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汉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电梯维保单位安全监管集体约谈会
2019-05-23 17:21: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保障电梯安全运行,加强全市电梯安全监管工作,5月21日,汉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电梯维保单位安全监管集集约谈会,辖区内10家电梯维保单位和2家使用单位共计25人参会。

约谈会上,该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人员通报了近期开展电梯安全专项整治情况,深入分析了在用电梯安全的基本现状,以及维保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与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现场提问对话互动,并对电梯维保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电梯维保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确保维保质量,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约谈,与会维保单位代表纷纷表示将切实增强做好电梯维保的责任感,认真履行电梯维保安全职责。

中高考临近,为确保电梯安全运行,汉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结合本地区电梯安全监管实际,大力开展电梯安全大检查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电梯依法下达安全监察指令书,对有关违法行为将依法立案调查处理,切实减少电梯的故障和事故的发生,确保中高考的顺利进行,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喻雄亮 陈胜清 通讯员 李荣华)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