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庐江县冶父山市监所开展节前市场隐患排查活动
2019-05-24 13:01: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全面排查特种设备、食品安全等领域安全隐患,构筑监管长效机制,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近日,庐江县冶父山市监所开展节前市场隐患排查活动。

一是强化宣传引导,提高主体责任意识。通过走访、微信、短信、电话等方式,向相关市场主体经营者宣传安全管理法规政策、文件、资料,提高其安全意识,督促其开展安全管理培训,及时进行隐患排查并消除替在危险。二是实施监督检查,规范执法监管行为。建立健全监管台账,对重点设备重点食品重点区域和重点单位开展重点检查,找出存在问题,限期整改,严厉查处严重违法行为,近日已立案食品和特种设备案件各一件。三是着重常效管理,有序推进制度落实,形成预约提醒、检查、复查、整改、查处、台账更新、资料保存、成效提高等一系列有效工作规范。(通讯员 王春林)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