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总局动态>>总局动态>>
《特种设备信息化工作管理规则》修订工作组第二次会议在福州召开
2019-05-28 17:11: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网站5月28日消息,近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特种设备局在福州召开了《特种设备信息化工作管理规则》修订工作组第二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主办,福建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协办,来自总局特种设备局、福建省市场监管局、中国特检院、福建省特检院、广东省特检院、南京市特检院、山东特检集团、河北省特检院、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中认环宇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北京远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单位的21位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总局特种设备局高继轩副局长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对修订工作组的前期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此次规则修订意义重大,需要充分调研、全面论证,借此提出特种设备信息化工作的顶层设计,同时还应考虑到对行业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指导。会议上,来自各单位的专家对该规则的初稿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提出了修改意见,并对下一步工作任务和修订计划进行了统一部署。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