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计量管理>>
中国计量协会水表工作委员会第六届二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2019-05-30 16:50:03 市场监管总局

2019年5月28日,中国计量协会水表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水表工作委员会)第六届二次会员大会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来自155家会员单位的178位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水表工作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和2019年度工作计划》、《水表工作委员会2018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并为23家新入会企业颁发会员证书。会议围绕当前行业热点话题,邀请业内专家做了“如何开展水表产品事中、事后监管有关政策进行解读”、“智慧水务新业务应用现状及发展趋势分析”等专题报告。

水表工作委员会旨在于政府与企业之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向国家有关部门反映水表行业的意见和要求,维护水表企业的合法权益。为水表企业提供质量、技术、计量等方面的服务,开展技术和管理经验等交流,推进水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