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永修县市监局开展食品“四小”夏季集中攻坚整治工作
2019-06-03 13:29: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食品“四小”整体卫生水平,切实做好全县中、高期间食品安全保障,迎接创国卫、省文明城市、食品安全市级示范县,永修县市监局自即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食品“四小”夏季集中攻坚整治工作。

据了解,此次主要对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小食杂店、小摊贩按照《江西省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小食杂店小摊贩管理条例》进行对标整治;重点整治食品小作坊存在脏、乱、差现象,食品小餐饮后厨设计布局、使用的设备、原辅料索证索票、食品添加剂作,食品小食杂店经营场所卫生、索证索票、自查自纠制度的落实、贮存场所应当与生活区分隔开,食品小摊贩学校周边两则内100米范围内流动摊贩摆摊设点经营情况等。

通过本次专项整治,进一步增强“四小”行业经营单位的食品安全意识,及时发现和消除了食品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通讯员 周强)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