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庐江县罗河镇校园食品安全检查“回头看”
2019-06-04 12:23: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切实抓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日,安徽省庐江县罗河镇食安办组织市监所、卫生院、中心学校、派出所、城管中队相关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开展了校园食品安全检查“回头看”行动。

检查组针对上次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学校食堂食品留样不规范、留样记录不及时,食品台账、自查制度、索票索证、进货台账记录不齐全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在“回头看”检查中,发现各学校积极改善了学校食堂的就餐条件,完善了食堂食品管理制度,明确了食品安全负责人,认真落实食品卫生、进货验收等管理制度。

此次“回头看”工作,将进一步提高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责任意识,规范学校食堂餐饮服务行为,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胡煜 通讯员 彭玲)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