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和县市场局检验所启动夏粮收购计量器具检定工作
2019-06-04 12:24: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时下正值我县夏粮收获时节,为了保证夏粮交易市场计量的公平、公正,切实维护农户的合法权益,近日,和县市场局检验所启动夏粮收购计量器具检定工作。该所将派出计量检定人员深入收购企业及收购点进行现场检定。

本次检定工作预计持续半个月,涉及全县7个乡镇,近百家企业及收购点,近两百台计量器具。检定过程中检定人员将严格按照检定规程逐项进行检定,确保计量器具的准确可靠。同时该所为了保证计量器具在使用过程中尽量不出问题,持续的准确,制定了回访方案,每检定一家企业都对在用计量器具进行检查,包括使用环境和计量器具各部位的检查。该所还将提醒计量器具使用的单位在使用过程中如发现计量器具出现不准确应及时停用并及时我所联系,我所将第一时间派出检定人员和设备,确保计量器具的准确。(通讯员 路业兴)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