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庐江县城北市场监管所整顿白酒市场 打击假冒伪劣
2019-06-04 12:26: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自2019年5月中旬,庐江县城北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了为期一月的白酒市场突击检查专项行动,活动采取全覆盖式片区抽检,重点检查小型商品市场(小商店、小超市)。对所有制售假冒伪劣白酒的违法犯罪行为予以打击,保护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此次行动以“打击源头、斩断销售网络”为目标,同时邀请古井、宣酒等厂家打假行动小组配合此次行动。对假酒主要销售渠道小型商店进行拉网式抽检。目前出动检查人员32人(次),检查小型商店100余户,主要检查小型商店进货渠道,立案查处一起涉嫌侵犯商标使用权行为,一起销售假冒伪劣白酒行为,共扣押白酒32箱,目前,两起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此次活动有效整顿了白酒市场,对违法犯罪分子的严厉打击,对其他白酒经营者起到一定震慑作用。为辖区内白酒市场提供了一个干净的销售环节。(通讯员 宋德成)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