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南省永州市“铁拳”保护知识产权
2019-06-04 12:27: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湖南省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严格知识产权保护,营造一流创新环境,6月3日实施知识产权保护执法“铁拳”行动。

在开展保护知识产权的“铁拳”行动中,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提升执法人员的知识产权执法专业性,加强保护知识产权的执法培训,严格执行《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暂行规定》和相关的行政执法制度,深入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为让“铁拳”行动稳和准,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把农村市场、电子商务领域、企业、重点交易市场和展会等作为整治的重点领域进行精准打击。

为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大力宣传知识产权执法“铁拳”行动,通过案件公开等措施,充分发挥执法的警示和威慑作用,加快构建知识产权 “严保护、大保护、快保护、同保护”体系。(鲁淑兰 通讯员 黄绍辉)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