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泗县市场监管局学习习近平领导干部要讲政德系列论述
2019-06-04 12:51: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6月3日下午,泗县市场监管局举行每周一文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干部要讲政德系列论述、《人民日报 全体党员,这12字要牢记》等文章,安排部署省级文明城市创建、食品安全、扫黑除恶等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曹飞主持会议并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文明创建、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月等工作,强化争先进位意识,深入推进商事制度改革。

会上,还传达了县纪委关于查处几起典型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案例的处理通报。分管局长分安排部署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案件办理等工作。

曹飞局长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加强“双包”知识学习;要提高对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认识,通过网上申报、实地查看、分工协同等形式抓好落实,不得疏忽大意,必要时举全局之力齐抓共管强力推动,确保效果,补齐短板。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继续摸排线索、加大整改力度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窗口部门要以争先进位意识,高标准、抓重点并提前布局谋划年度考核等工作不断深化推动商事制度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相关部门要强化履职尽责、强化执法办案,确保案件查处到位、执行到位、公示到位。

会上,通报了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月活动开展情况,举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相关的责任单位汇报了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月活动推进及问题整改情况。

局机关全体人员、各直属机构全体人员、各基层所长参加学习。(通讯员 于晓蕾)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