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南省永州市全力护航高考
2019-06-04 18:22: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6月4日,湖南省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分为4个高考消费市场督察小组到全市高考考场周边消费市场进行督查,并指导县区市场监管部门开展查处违法销售假冒伪劣食品、考试作弊器材等违法经营行为,营造良好的高考消费环境。

高考临近,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把维护高考考场周边良好消费环境,作为一项重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结合实际决定重点开展打击销售考试作弊器材、整治违法广告、食品安全检查、加强网络交易监管四个方面的工作。对销售考试作弊器材、不合格食品文具、发布销售考试作弊器材广告等违法经营行为依法查处。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护航高考行动以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已经检查高考考场周边食品、文具、电子产品等经营场所275个。

为确保护航高考消费市场工作取得实效,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派出4个督查工作小组到各县区督查指导开展护航高考行动,对不认真组织开展高考护航行动和不及时处理学生消费投诉的行为将严肃追究相关责任。(通讯员 黄绍辉)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