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南江华市场监管局物价违法举报电话从县发展改革局迁入运行
2019-06-12 17:59: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随着政府机构改革不断深入推进,湖南江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体战略思想,机构改革工作紧锣密鼓地开展和推进,逐步迈向新的台阶及高度。

一、近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同县发展改革局将物价违法举报受理和处理职能及举报电话并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并办理了电话迁入过户手续。物价违法举报受理及处理工作于2019年6月10日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运行,今后拨打物价违法举报电话2328358,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投诉举报中心都能接听和受理,并实现多号并入,12315一号对外的职能整合。

二、通过政府机构改革,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投诉举报工作职能相应扩大,维权渠道更加畅通,价格维权更方便、快捷、高效。政府职能部门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提高行政效能,使广大人民群众在政府放、管、服改革工作中有更多的获得感。(蒋运祥 通讯员 王江玲)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