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宿州市埇桥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
2019-06-17 15:30: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为提高全民应急意识,强化全民特种设备安全意识,提高公众安全素养,6月16日,宿州市埇桥区市场监管局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这一主题,在宿州市银河广场开展了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副局长张连密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展板、现场设置安全咨询台、向群众发放各类特种设备安全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安全生产常识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现场回答群众关心的安全问题。在咨询台前,工作人员深入浅出地讲解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安全乘梯及气瓶使用知识,使用特种设备发生危险时的自救常识,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出动执法人员5人,组织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特种设备安全知识,为全区特种设备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奠定了基础。下一阶段,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对食品药品、产品质量、特种设备等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对重点单位、重点区域和重点设备实施现场检查,不断强化各类安全事故防范措施,努力提升市场安全监管水平。(杨柳 通讯员 卢鹏)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