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宁陕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五个再一遍”行动部署会
2019-06-17 15:35: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6月14日,宁陕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五个再一遍”工作部署会,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论述、中省市县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对“五个再一遍”工作及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认识再提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批示,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督导陕西动员会精神,中省市县有关会议决策部署,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增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

措施再强化。要紧盯市场准入、市场监管、消费权益、集贸市场等领域排查,重点摸排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收取保护费、以暴力方式垄断经营等“行霸”“市霸”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以零容忍的态度和刀刃向内的魄力,切实释放出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强烈信号,维护社会长治久安。

宣传再深入。要充分发挥传统媒体和现代媒体的宣传功能,推动群众参与、宣传发动上下力气,最大限度把人民群众发动起来,提高群众的知晓率、支持率,掀起新一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大攻势,坚持专项斗争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保障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讯员 杨文涛)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