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登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工作会议
2019-06-17 15:35: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6月14日,登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副市长赵明辉和政府办副主任杨洪军应邀参加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局班子成员、各单位正副职。

会上,赵市长做了讲话。他指出,市场监督管理局是一个新成立的单位,新单位就要有新合力,就要练就新能力。在日常工作中,要廉洁奉公、秉公执法、依法行政,心存敬畏,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做到“五管”,即管住自己的手、管住自己的脚、管住自己的嘴、管住自己的家人、管住自己身边的人。从细微末节做起,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人。

会议强调,经济发展的新形势和机构改革的新阶段,使市场监管部门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市场监管人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奋发有为,不断开创市场监管工作的新局面,为登封市加快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通讯员 时倩)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