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省会昌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宣传活动
2019-06-17 15:38: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提高全民安全生产意识,6月16日,江西省会昌县市场监管局会同县应急管理局、县交通运输局等县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在县城文化广场联合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的主题是“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在活动现场,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向市民派发了“电梯安全知识”彩页、《特种设备安全知识画册》等各种宣传资料300余份,并通过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现场讲解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如何安全乘坐电梯、科学使用液化气钢瓶等基本知识。

通过此次咨询日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公众对特种设备安全知识的了解,增强了安全生产意识,为全县的安全生产营造了良好的氛围。(通讯员 刘晓鹏)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