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9-06-17 15:39: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提高广大职工和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根据安徽省阜南县安委会统一部署安排,6月16日,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在该县街心公园设立宣传咨询台,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

在活动现场,该局工作人员以《安全生产法》、《特种设备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为普法重点,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等方式,面对面解答如何正确使用液化气瓶、安全乘坐电梯等与百姓息息相关的安全问题;同时围绕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电梯安全乘坐常识”、“游乐设施安全常识”、“家用液化石油气瓶安全使用常识”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该局力争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使特种设备安全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和营造人人重视生产安全、人人保障生产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从而达到杜绝重大事故、遏制较大事故、减少一般事故的目标。(张银涛 通讯员 周军)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