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任务分解交办会
2019-06-17 15:39: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阜南县委、县政府关于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市场监管局承担的创建任务,全力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近日,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在该局二楼小会议室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任务分解、交办会。该局办公室、企业股、市场规范室、行政执法室、稽查大队、消保股等涉创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安徽省阜南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同时对工作任务、工作步骤、工作保障等进行详细说明,并结合该局各涉创单位工作职责,对各涉创单位承担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交办。

会议最后要求,各单位在创建过程中一要提高思想站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二要按照任务分工,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做到任务明确清晰、责任层层落实。不等、不靠,积极主动、按时限完成任务;三要加强创建目标管理,定人员、定任务、定进度、定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建工作。四要加强宣传,营造人人知晓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助力安徽省阜南县顺利实现创建文明县城的目标。(通讯员 周军)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