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浙江杭州萧山区首批营业执照自助打印终端投入使用
2019-06-17 15:40: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俞稼 张律 鲁利军)浙江杭州萧山区首批营业执照自助打印终端近日在区行政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这意味着企业办理营业执照变更手续将无需在窗口排队领取营业执照。 

为提高行政审批服务效率,进一步提升企业登记注册便利,萧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区行政服务中心一楼和三楼自助服务区同时放置4台营业执照打印自助服务终端。该终端集名称查询、网上申报、营业执照打印等功能,可实现企业网上名称申报、企业设立、变更申报和营业执照自助打印,操作简单、快捷、方便,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只需通过二代居民身份证验证和人脸识别,就可自助打印并领取营业执照,大大节省了申请人等候的时间。

营业执照自助打印终端的上线,是该局继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要举措。今后,办事群众不仅可在营业执照自助打印终端实现自助服务,同时办事事件也将5个工作日的政务服务时间延伸到休息日、节假日和下班时段,真正做到方便群众办事、提高办事效率,进一步提升了“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实现率和满意率。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