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郑州航空港区质监分局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9-06-17 18:41: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6月17日,郑州航空港区质监分局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党组书记、局长王宪军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带领大家学习主题教育活动相关内容。

党课主要从三个方面讲述: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内容,学习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十种表现形式以及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求全体党员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三是主题教育学习措施,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注重发挥榜样作用、坚决防止形式主义。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5月31日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6月6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通讯员 王飞)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