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内蒙古包头市副市长刘丰带队赴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对接汇报工作
2019-06-18 15:30: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包头市市场监管工作,争取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在政策、项目上对包头市的支持,在包头市市场监管局机构改革工作刚刚全面实施后,2019年6月14日,内蒙古包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丰带领市市场监管局局长袁宏志、副局长银金鑫及相关人员赴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对接汇报工作。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局长白清元主持召开了对接汇报座谈会,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杨林、李东升、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办公室、执法稽查局、广告处、财务处等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刘丰副市长介绍了包头市市场监管局机构改革实施情况,全面汇报了包头市市场监管工作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也提出了需自治区市场监管局支持的工作项目。

袁宏志局长重点汇报了今年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安排部署的几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特别是对“衣食住行”专项整治行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清单、超期食品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尽的汇报。

李东升副局长、杨林副局长分别结合分管工作,指出了当前全区市场监管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强调了近期各项重点工作推进中需注意加强的事项。

白清元局长对刘丰副市长一行赴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对接汇报工作表示感谢,并强调,包头市主动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对接工作,我们很受鼓舞,这是机构改革后,第一家盟市分管领导带队对接汇报全面工作,充分说明了包头市委、市政府对包头市市场监管局工作是十分认可的。白清元局长充分肯定了包头市市场监管工作,认为工作有思路、有力度、有效果,各项工作抓得非常务实,工作重点找的非常准,要求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要与盟市市场监管局做好良好的工作互动,同时鼓励包头市市场监管局要多出经验、打造亮点,更富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白清元局长从风险点责任链、滚动式检查、智慧监管、社会共治等八个方面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对包头市相关工作表示给予支持。(通讯员 张井)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