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枣庄市薛城区市监局赴烟台市芝罘区市监局对标学习
2019-06-18 15:32: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6月13日至14日,枣庄市薛城区市场监管局部分班子成员、相关室队负责人和城区市监所所长一行18人赴烟台市芝罘区市场监管局对标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继华带队。

薛城区市监局一行受到芝罘区市监局的热烈欢迎。芝罘区市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继勇介绍了本局的总体情况和重点工作的成果与经验做法,两个局的室队负责人对口进行了工作交流,介绍了工作成果、经验做法与工作思路,对标学习芝罘局各室队科学的工作方法,并就当前工作中遇到的疑点难点问题作了交流。薛城区市监局一行还观摩了芝罘区世回尧市监所、芝罘区向日葵青少年活动中心、烟台喜旺食品有限公司、张裕酒文化博物馆等,学习芝罘区小餐桌管理、基层所建设管理、企业产品质量标准、品牌文化宣传等方面的工作经验。

薛城区市监局一行感慨万千,纷纷表示此行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学到了芝罘区市监局的先进经验,领略到该局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勇于担当的工作责任感、拼搏进取工作状态,看到了自身工作的差距,整理了今后工作思路,表示将这次对标学习的收获融入今后的工作,以全新的工作状态努力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力争今年市场监管工作迈上新台阶。(通讯员 陈冠名)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