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颍上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9-06-18 15:32: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按照颍上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阜阳市市监局关于安全生产月的统一部署,6月16日上午,安徽省颍上县市场监督局按照统一部署要求,组织特种设备安全执法人员到颍上县城邮政广场,参加由县安委会办公室举办的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中,该局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安全宣传图版展示、悬挂宣传条幅、发放散发特种设备安全法律法规及安全知识宣传材料等方式,向过往及前来咨询的市民群众讲解《特种设备安全法》、《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等法律法规,大力宣传有关特种设备安全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结合宣传材料,向前来咨询的市民进行特种设备安全知识讲解。

此次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先后接受咨询近30人次,发放各类宣传单、资料等共计1000余份。通过开展本次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特种设备安全意识,营造了“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安全生舆论氛围,让更多的人了解、支持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营造良好的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社会环境。(谢振永 通讯员 刘洋)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