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阿坝州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黄晓瑜到松潘县指导质量奖申报培育
2019-06-18 15:34: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9年6月中旬,阿坝州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黄晓瑜一行到松潘象藏艺术学校指导阿坝政府质量奖申报工作。黄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松潘象藏艺术学校,详细了解学校办学规模、教师及学生人数、上课时间安排等情况,并走进教室,查看了学生学习环境和绘制唐卡的情景。

在学校调研结束后,黄局长指出赤增绕旦这样在国内外获奖无数的唐卡传承人是民族的财富,更难能可贵的是他能身体力行的开办公益性非学历学校,免费招收藏区具有一定天赋的孤儿、残疾、贫困家庭的青少年,弘扬唐卡这门传统艺术是值得肯定的,要将此次赤增绕旦申报阿坝州质量奖阿坝工匠奖工作做实做细,为松潘质量工作开创良好的局面。

最后黄局长对松潘县的质量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还要求松潘县要引导和激励各行各业加强质量管理,注重阿坝质量奖的的培育指导,注重名优品牌的成果转化和示范推广,注重阿坝质量奖和其他名优品牌的持续有效性和长效性。(通讯员 朱超)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