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洛阳市老城区市场监管局加大对流通领域成品油的监管执法力度
2019-06-18 15:35: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大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持续保持对成品油领域违法违规行为的高压监管态势,洛阳市老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不断加大对辖区内加油站(库)的日常监督检查力度,确保成品油经营市场秩序良好。

按照省、市市场监管局对成品油监管工作要求,该局对辖区内加油站(库)实施严格的日常监管,严格查处质量不合格、与标号标识不符、国家明令淘汰并停止销售的油品。前不久,利用约谈会形式积极向成品油经营企业宣传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精神和相关法规,指导企业合法合规经营。依据成品油年度抽检计划安排,组织对辖区内13家加油站(库)进行了现场抽样。共抽取车用汽、柴油、车用尿素等27个批次,目前,样品正在检验之中。

该局负责业务工作的领导表示,抽样检验工作完成后,将对成品油不合格企业依法给予严厉查处,并实施重点监控,加大抽检频次。对存在质量问题较多或严重失信企业,要将其纳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予以公示。(通讯员 姜开周)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