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北省鄂州市华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药械化监管业务培训
2019-06-18 15:36: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弥补机构改革后新涉足药品医疗器械及化妆品监管领域的同志们业务不精的不足,6月17日,湖北省鄂州市华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鄂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医疗器械及化妆品监管相关科室人员到华容区局开展了一场加强药品医疗器械及化妆品监管培训会。

参与此次培训的人员为华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股室及各乡镇监管所监管人员。此次培训分药品化妆品流通日常监管、医疗器械经营许可和监管及不良反应监测三个方面对全体参与人员进行了培训,培训着重讲解了药品医疗器械及化妆品监管过程中的重点关注方面和监管过程中容易疏忽遗漏的薄弱环节。培训会后由市局培训老师带领全体参训人员深入药械经营单位进行现场监管,通过现场讲解将理论与实践相融合,起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该局全体药品医疗器械及化妆品监管人员的理论与实践业务能力,为进一步开展好全区药品医疗器械及化妆品监管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为全区人民群众使用药品医疗器械及化妆品安全提供了坚实保障。(通讯员 洪将剑)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