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庐江县万山市监所召开《特种设备安全法》宣贯会
2019-06-19 13:41: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9年6月18日下午,庐江县万山市场监管所联合镇安监所共同组织召开了《特种设备安全法》宣贯会,辖区20余家企业代表参会。

宣贯会上,万山市监所的工作人员介绍了《特种设备安全法》的出台背景、特种设备的定义;着重强调了特种设备使用 单位应履行义务与责任,包括特种设备相关人员的要求、特种设备购置、安装、使用、检验、修理的规定及法律责任;督促各使用单位要严格按照《特种设备安全法》对其生产、经营、使用的特种设备进行规范管理。

会议最后,万山市监所工作人员以“万无一失、一失万无”8个字作为结语,让参会的各企业代表深受触动。只有以“一失万无”的忧患意识时刻绷紧安全之弦,清理侥幸心理,“万无一失”的安全结果才有可能。(通讯员 袁源)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