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泗县市场监管局兵分六路创城忙
2019-06-19 16:28: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轰轰烈烈的安徽省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日前在泗县拉开大幕。作为其中的一个参创单位,县市场监管局近日围绕农贸市场、宾馆、饭店的创建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活动,上演了一出兵分六路创城忙的大戏。

活动中,该局6个领导班子各带一行动小组,分别走进本责任区内的小餐饮、大酒店、宾馆、农贸市场等场所开展泗县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活动,通过实行网格管理、开展专项整治、大力宣传《泗县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倡议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等形式,引导经营户和企业规范经营,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为客户提供热情优质的服务,让卫生环境更整洁。

此外,该局还聚焦玉兰菜场等农贸市场,组织精兵强将下大力气开展专项行动,并通过到宿迁宿豫区考察学习、学以致用、召开问题整改分析反馈会、推进会等形式探讨问题解决办法,突破瓶颈,补齐短板,打造样板工程,建设美丽泗县,让文明理念飞入寻常百姓家。

日前,各项创城活动正紧张有序开展。(通讯员 于晓蕾)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