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北省鄂州市华容区启动2019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9-06-19 16:28: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6月18日,2019年湖北省鄂州市华容区举办主题为“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 ”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华容区政府分管领导、华容区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部分成员单位、强生魔芋等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代表。

此次活动,虽然天下起了大雨,但是依然无法阻挡人民群众参与的热情和对食品安全的关心。在食品安全宣传展台前,冒雨前来的群众现场咨询各类食品安全相关情况。此次活动共发放食品安全法律法规、“五毛食品”危害、预防食品保健食品欺诈等宣传资料6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21人次,开展食品快检25批次,受理食品安全投诉3件。

华容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将切实履行好食品安全工作职责,深入开展食品安全放心工程建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监管单位将持续保持对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利剑高悬、发现即查、露头即打、依法严惩”的高压态势,不断提升对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的震慑力度,让百姓吃得放心、吃得安心!(朱双慧 通讯员 洪将剑)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