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泗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电商大走访助企业发展促文明创建
2019-06-19 16:30: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日前,泗县市场监管局结合正在进行的泗县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组织开展电商大走访活动,输文明理念,助企业发展。

活动中,该局分别来到泗县电子产业园的入驻电商微邦传媒、车亮哥、东杰商贸等企业,了解企业运作模式,详细询问企业发展瓶颈,查看展品,宣讲法律法规知识,并组织开展帮扶服务活动。

此外,走访活动中,还向相关的企业宣传了泗县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倡议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将文明理念输送给职工,把发展动力注入激发企业,助推企业打出泗县的农特产品闪亮名片。

在农村电商界有着丰富经营经验的泗县东杰商贸负责人董永激动的对走访人员说“在粉丝打造外销的过程中我们遇到了瓶颈,是你局出谋划策帮扶指导,带着我们突破,感谢感谢。”(通讯员 于晓蕾)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