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颍上县市场监管局机关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研讨会
2019-06-19 19:16: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化党员教育,6月19日,颍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研讨。

研讨会上,参会党员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涌跃发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谈感悟、谈认识,谈体会,谈未来、谈梦想。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极大地鼓舞了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心和力量,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

十九大召开以后,系统内掀起了学习的热潮,该局组织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全程观看直播,全文研读原文。及时搭建局长大讲堂、股长分讲堂、先进人物微讲堂、机关道德讲堂、十九大精神宣讲等讲堂,全方位全覆盖学习十九大精神,同时通过学习强国、干部教育在线、系统微信工作群等平台学习十九大精神,了解最新动态,分享经典言论,鼓劲加油。同时通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给广大干部职工以警示教育,筑牢廉政防线,确保清正廉洁。通过组织党员干部走进革命老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私奉献!(通讯员 胡敬晶)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