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太和县李兴镇多部门联合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19-06-19 19:17: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9年6月19日,安徽太和县李兴镇文化广场北门人头攒动,大家都在争着抢着领取宣传资料,场面十分热闹。

李兴镇组织派出所、安监站、食安办、市场监管所、计生办等多个部门,联合开展“李兴镇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加强安全法治、保障群众安全生产。

此次宣传活动利用赶集天人员集中的机会,在李兴镇文化广场北门开展宣传活动,活动主要以发放宣传册、宣传画报、传单、印有安全知识的编织袋与围裙等为宣传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知识,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发发宣传单、宣传册子、宣传画报共计1000余份;发放印有安全知识的编织袋与围裙200余条,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为 ‘加强安全法治、保障群众安全生产’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当天,镇政府、市场监督所、派出所等部门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了具有行业(领域)特色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宣传普及生产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安全、液化气安全、烟花爆竹安全、危化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方面安全知识,部门联动共享安全资源,提升了宣传实效,将“安全生产月”活动推向高潮。(孙卫 通讯员 李亚飞)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