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河北省邯郸市市场监管局计量测试所组织新时代思想大讨论活动
2019-06-26 13:40: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在新中国成立70华诞和“五四”爱国运动一百周年之际,为了更好地弘扬民族爱国精神,营造出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工作环境,激发干部职工在新时代有新作为、新担当,河北省邯郸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测试所利用两个月时间,开展了“奋进新时代.计量新担当”思想大讨论及主题征文活动,活动在全所范围内引起强烈反响。

据了解,该所在持续一个多月的深思考大讨论征文活动中, 42名同志结合自己在计量工作中的实际情况,站在充分履责的高度,从不同的角度和维度,讲述了自己的真实所想、所感和所悟,形成了一整套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促进发展的具体举措。如:该所负责人曹现立所长以“五措并举求突破,定位计量新坐标”为题,提出了“以服务民生求站位、以服务企业求发展、以科技创新求提升、以文化建设求活力、以作风建设求形象”五项发展理念,为更好地担当起计量检定职责指明了方向。团支部书记靳剑峰同志的文章,从“计量检定技术机构在服务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如何创新服务方式和方法”的角度,提出了“用力干工作、用情履职能、用心搞服务”的观点,得到同志们一致肯定。

6月下旬,该所团支部组织7名评委,采取“统一格式、统一编号、不见姓名、评委背对背评分”的形式,从文章的思想观点、篇章结构、工作思路、意见建议、具体举措等方面,实施百分制打分评选,最终选出16篇优秀文章,在一楼大厅展出,对部分优秀文章集印成册,以供大家交流学习。(通讯员 田南)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