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太和县五星镇召开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2019-06-26 13:42: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6月25日,太和县五星镇在文化站会议室召开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镇全体干部、镇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共计6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镇长姚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启动仪式上,认真学习传达了县政府办公室《关于2019年全县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就全镇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是: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

会议要求:一是抓好宣传。要通过广播、宣传车、微信、设置咨询台、发放明白纸等多种方式广泛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战略思想和食品安全重大决策部署;二是强化食品药品安全风险防控,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单位的食品药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时消除隐患;三是加强食品安全源头治理,严格落实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严惩食品安全违法犯罪;四是积极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食品安全普法宣传和科学知识普及,增强社会监督意识,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传播尚德守法正能量。(孙栋杰 通讯员 马小宁)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