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衡阳市市场监管局督查组到祁东县督查广告发布情况和扫黑除恶工作
2019-06-26 13:46: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6月24日,衡阳市市场监管局广告科科长彭青松一行4人来祁东县督查广告发布和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督查。

在县融媒体中心,彭青松强调,县局要加强对广告业的行政指导,发布广告前必须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对广告内容进行审查,在广告宣传中要贯彻落实“广告宣传也要讲导向”精神,为庆祝国庆70周年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在工作中要全力维护好广告市场秩序,净化广告市场环境。

座谈会上,县市场监管局相关领导详细汇报了该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欺行霸市等违法违规生产经营行为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督查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督查组到该局玉合分局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走访督查。

下阶段,县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共识、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全力做好广告监管工作,打好打赢市场监管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持久战和攻坚战,为保障社会安宁,人民安居乐业作出积极的贡献!(吴佳宸 通讯员 郭瑾儒)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