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新疆特检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6 16:43: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6月25日,新疆特检院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暨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杨熙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并作重要讲话。

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杨熙指出,目前,我院重业务轻思想的问题还很严重,希望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学习活动,要学原文、学原著,直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不说套话、废话,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进行讨论,寻找自身差距,同时要求支部一定做好学习计划、学习方案,会后认真组织学习和谈心谈话等活动。

支部负责人陈飞以《重温入党誓词 时刻不忘初心》为主题为全体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微党课。以我党艰苦奋斗历程为源,以我院“四特精神”为根,以我支部党员突击队为抓手,结合自身的认识理解,坚定远大理想,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广大乘坐电梯的群众、为众多使用起重机械的企业,把好安全观,做好服务工作。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在鲜红的党旗下,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支部通过这种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让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特检一线工作,切实发挥我们不怕苦、不怕累的政治本色,进一步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把老百姓永永远远的放在第一位。

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促进了支部党员更大深刻地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重大意义,在我院转制的关键时刻,对统一我支部党员的思想行动,努力提高服务水平、提升管理效率起到了积极作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还学习了《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自治区特检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计划》,要求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用心用力,抓细抓实,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王腾 李峰 通讯员 王建龙)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