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黄山市休宁县集中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2019-06-26 16:47: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黄山市休宁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在状元广场举行以“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食品安全集中宣传活动。县食安办、县市监局、县文明办、县工会等10余个单位共同参加活动。

食品安全快检车前人头攒动,“你送我检”、“你点我检”快检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现场为市民免费检测8组新鲜蔬菜,受到了广大群众一致好评。县食安委各成员单位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广泛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知识,让群众更全面地了解食品安全知识,营造人人关心、人人维护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

集中宣传之后,各成员单位还将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诚信经营创建等系列活动,并根据市级对应部门主题日安排开展相应宣传活动。通过多形式的活动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和市场自律机制,提高群众食品安全意识,发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食品安全治理,弘扬尚德守法的行业风气,进一步提高该县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吴潇澈 通讯员 韩金瑞)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