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总局动态>>总局动态>>
田世宏赴江苏调研并出席省部标准化工作联席会议
2019-06-26 18:34:39 市场监管总局

践行主题教育积极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田世宏赴江苏调研并出席省部标准化工作联席会议

6月21日,按照总局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国家标准委主任田世宏赴江苏调研,并出席江苏省政府和国家标准委省部标准化工作联席会议。江苏省副省长马秋林出席联席会议。

调研组先后走进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南京市特检院江北分院,调研标准化服务企业发展和加强电梯智慧监管、保障民生安全等工作。田世宏强调,要认真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抓紧研究企业提出的“处理好标准化与推进创新的关系”“提升标准开放水平”等问题,提出改进工作的实招硬招。对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电梯安全等问题,要积极创新监管思路,用好标准化、信息化手段,提升质量安全保障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人身安全。

田世宏在省部标准化工作联席会议上要求,管安全要用标准,促发展要靠标准,惠民生要有标准,国际化要抓标准。希望江苏省在标准化能力建设、新型标准体系建设、标准化水平提升以及综合改革试点评估等方面积极探索经验,作出示范。

南京市副市长蒋跃建陪同调研。总局有关司局及下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与会议座谈。

(责任编辑: 莳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