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泗县市场监管局屏山市场监管所开展“你送我检”活动获好评
2019-07-05 14:56: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你送样品,我来检验。一场“你送我检”食品安全快检开放日活动7月5日在泗县市场监管局屏山市场监管所拉开序幕,开启了现场为群众免费检测食品、保障让群众 “吃得放心”和“”舌尖上“”安全的新篇章。

当日,检测人员早早地在屏山镇一大型超市门旁搭建起临时检验场所,将食品快速检测设备、试剂等带到活动现场,免费为群众检测食品,“你送我检”活动吸引了大批群众参加。他们纷纷将自己购买的蔬菜、肉类、食用油等食品送到检测员手中,现场观看检测员对每个样品进行取样、登记、编号并分装,再通过快检设备对这些食品的农药残留、甲醛、过氧化值等项目进行检测。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食品药品知识业务咨询区、投诉举报区及有奖问答区,免费为市民提供咨询服务和接受投诉,普及食品安全常识。现场气氛活跃,工作人员良好的服务态度和专业的免费检测受到群众好评,一系列的便民、为民举措受到群众的热烈反响,参加检测的群众纷纷表示开放免费检测,让大家吃得更放心,期待举办更多同类活动。(韩利 通讯员 于晓蕾)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