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德县市场监管局:签下“军令状”,争做文明人
2019-07-05 14:56: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日前,广德县市场监管局集中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签订《市场监管拒绝操办“升学宴”“谢师宴”承诺书》。

七月,是中、高考学子“喜讯月”,也是 “谢师宴”“升学宴”风靡月。而《市场监管拒绝操办“升学宴”“谢师宴”承诺书》成为了广德县市场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签下的“军令状”,是一道不可逾越的警戒线。市场监管人身体力行、率先垂范,承诺不送礼、不举办、不参加各种升学宴请活动,而是以一束鲜花、一句问候、一条信息等方式表达贺意。同时,市场监管人还动员家属和亲朋好友,共同抵制豪华“升学宴”,以清正的党风政风家风,引领淳正的社风乡风民风。

市场监管局将积极引导大小餐饮单位在创造经济利益的同时,也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自觉反对各种铺张浪费大摆宴席的行为,做新时代新风气的践行者。(周建媛 通讯员 孙婷)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