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太和县肖口镇开展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
2019-07-05 14:58: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7月4日上午,在太和县肖口镇人民政府统一组织下,镇食安办、市场监督管理所、农业综合服务站等单位紧扣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在辖区集镇街道开展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辖区群众和经营户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进行食品安全普法宣传和科学知识普及,宣传食品安全投诉举报方式,呼吁辖区居民积极举报食品安全违法行为;现场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快检服务等。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开展快检服务3次。通过宣传提升了辖区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和维权能力,强化了经营户的主体责任,营造了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传播尚德守法正能量。(通讯员 李新达)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