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河北省邯郸市计量测试所以服务民生求站位认真履行强制检定计量器具职责
2019-07-05 14:59: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强制检定计量器具绝大部分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执行强制检定是我所的重要职责,只有认真履职尽责,为百姓生活提供优质高效、及时便捷的计量技术服务,才能赢得百姓的欢迎和政府的赞许。为此,河北省邯郸市计量测试所进一步简化业务流程,充实检定人员,缩短检定时限,创新服务载体,坚持每周一调度,每月一评比,有力地保证了强检工作任务的落实。

上半年,累计检定各类强制检定计量器具7.3万台件,免收检定费用600多万元,为邯郸市医疗卫生、安全防护、贸易结算、环境监测、行政执法等领域的工作提供了有力的计量技术支撑。高效率完成家用燃气表、热量表、水表、加油机、加气机、血压计、电子计价秤等器具的检定,为百姓营造放心满意的消费环境方面提供了可靠的计量技术保障,赢得了社会的认可。(通讯员 田南)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