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昌县开展交通秩序暨“六车”专项整治
2019-07-05 15:00: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广昌县交通秩序,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塑造良好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7月5日,广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辖区内对三轮“拐的”、 三轮电动车、三轮摩托车、四轮电动车、残疾人专用车及“黑的”(以下简称“六车”)进行了专项摸排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共出动执法人员50人次,对辖区内的21家电动车、摩托车及三轮车、四轮车(燃油、电动)销售商家进行检查,并对所有店的在售品牌规格型号车辆进行登记,发放21份《限期提供材料通知书》,让所有商家提供厂家营业执照、进货发票、3C认证证书等证件,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号及宣传单提醒广大市民列入了工信部《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的机动车才能注册登记上路行使。

此次专项整治,严厉查处了该行业的假冒专利、商标侵权、专利侵权等违法行为;加强了“六车”在县城从事非法营运行为和无牌无证车辆管理;依法打击取缔了“黑车”改装窝点和无照经营行为;依法查处了非法生产和改装电动(燃油)三轮车辆的企业和场所;依法打击了生产,销售拼装改装机动车行为。(通讯员 魏玉燕)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