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孝感市市场监管局领导到汉川督导农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建设
2019-07-05 15:00: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7月3日,孝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周美祖率局标准化科同志到汉川,对湖北省农业标准化试点单位---汉川市志成农业绿色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莲藕绿色生产标准化试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督导,汉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和标准化工作负责人陪同。

调研督导组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到试点的沉湖基地实地走访调查等,了解试点单位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周美祖同志在肯定了公司前期项目试点所取得的成绩后,他强调,汉川市志成农业绿色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莲藕绿色生产标准化试点项目是孝感市2019年唯一获批的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建设周期三年,省市局党组高度重视该项目建设,建设推进过程中,要始终做到高起点认识、高标准规划、高质量推进,建立高共享机制,提供高水平保障,确保示范建设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周美祖指出,承担单位要在促进自身发展的同时,强化试点示范社会责任,推动产业扶贫,服务“三农”建设,更好的发挥试点示范带动作用。对选定的示范基地,公司要不断完善基础建设,建立健全农业标准化体系,不断收集整理制定相关标准,强化标准各层级的宣贯实施,确保示范项目真正做到绿色化、规范化、标准化、产业化,要善于总结成绩,让试点项目通过几年建设,产生良好的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

周美祖要求,孝感市和汉川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要经常性地关心、关注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善于研判项目建设各阶段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帮助公司分析解决问题,为加快推进示范区建设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董斌 通讯员 李荣华)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