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通榆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教育系列活动
2019-07-05 15:03: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7月1日,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通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教育系列活动,通过在苏公坨乡苏公坨扶贫包保村现场举办重温入党誓词、讲党课等形式庆祝党的生日,激励全体党员干部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做好脱贫攻坚的同时加强政治学习教育和党性锻炼,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在活动中,通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徐立忠同志首先向奋战在扶贫一线的全体党员干部致以节日的祝贺,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跟着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央政治局常委在上海瞻仰中国共产党一大会址重温入党誓词的脚步,重温入党誓词,使每一位党员深受感染,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巩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宣誓后徐立忠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节以《重温入党誓词 探问入党初心》为题的主题党课,通过讲述“独臂英雄”丁晓兵、“原子弹之父”邓稼先和年仅30岁殉职在扶贫一线的驻村第一书记北京师范大学毕业生黄文秀等先进人物事迹,阐述了忠诚是一名党员最根本也是最宝贵的品质,践行入党誓词,必须凝聚忠诚之魂,并始终不改初心。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经常用入党誓词的尺子量一量、找一找自身的不足,经常同模范党员比一比,看一看存在的差距,坚持即查即改、严查严改,做到善始善终、慎微慎独,不断增强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能力,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徐立忠同志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以钉钉子精神抓工作落实,在助推通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市场监管部门的新作为,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

(通讯员 杜克峰)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