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永县启动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9-07-05 16:49: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7月5日上午,江永县市监局在县知青广场举行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俊善,县市监局局长黄友仁以及17个食安委成员单位主管负责人,10家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宣传周活动主题是“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人民生活更美好”,各有关部门和食品企业围绕此次宣传主题,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展板展示、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普及食品安全法及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消费者权益义务及举报投诉的途径等相关知识,从多个角度,面向社会公众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快速检测服务台,现场进行“你送我检”活动。由该局专业技术人员免费为市民提供的食品开展快速检测服务。现场共免费检测23批次,接受群众咨询 217 人次,发放宣传册和彩页860余份,设置展板 11 块。

此次宣传活动发动了社会各界共同参与食品安全治理,共享食品安全成果,营造人人参与、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了食品安全的公众知晓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何芳芳 通讯员 李道恒)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