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创建第五届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
2019-07-08 15:04: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7月8日,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创建第五届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对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该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士成宣读了关于印发《阜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创建第五届安徽省文明县城实地考察任务分解书》的通知。按照《通知》要求,该局结合市场监管职能,对照《阜南县创建第五届安徽省文明县城实地考察手册》,下设九个文明创建工作组:即文明创建工作督导组、包保路段环境整治组、城区农贸市场整治组、食药安全及“五小”行业整治组、窗口(办公区)整治组、假冒伪劣商品整治组、户外广告整治组、“查无”专项整治组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整治组。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勇指出,县委县政府号召全县人民以志在必得的决心、时不我待的精神全力争创省级文明县城,全局上下要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全县创城工作大局上来,提高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荣誉感,集全局之力,投身创城工作。九个文明创建工作组要严格按照任务分解,建立主要领导带头抓、分管领导亲自抓、相关部门协同抓、责任单位具体抓的工作机制,形成了上下联动、分工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保证创建工作稳步推进和有序开展。县局将适时开展工作督查,查干部履职、查创建进度,对工作不力的单位和个人给予通报并实行责任追究。

局党组成员、总检验师张虎主持会议,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强调。(通讯员 陈明浩)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