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南省新田县开展“雷霆”行动打击假冒伪劣
2019-07-08 15:06: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7月8日,湖南省新田县市场监管局根据群众举报,依法查扣假冒“liby立白”“好爸爸”洗衣粉695袋、洗洁精96件,案值1.4万元,打响了假冒伪劣专项治理“雷霆”行动第一枪。

该局强化指挥调度,成立了“雷霆”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把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行为,不断净化市场环境作为首要目标。重点围绕农村市场、食品安全、认证领域、电商平台等四个领域,重拳出击仿冒混淆、知识产权侵权、掺杂使假、以次充好、以假充真、违反3C认证、生产销售不合格产品、销售“三无”产品、虚假广告和其他形式的虚假宣传、计量违法等十种违法行为。目前,该局检查各类市场主体1200多家、电商平台17个,抽检食品251批次、化肥20批次,立案查处假冒伪劣商品案1件。

据悉,此次“雷霆”行动将持续至11月底,分发动摸底调查、打击查处、总结提高三个阶段进行。同时,该局还将结合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治理市场乱象,营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通讯员 杜勇刚)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