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太和县双浮市监所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9-07-08 15:18: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全镇群众食品安全意识,近期,太和县双浮镇食安办联合市场监督管理所、卫生院等单位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入户排查、悬挂宣传横幅、现场解答等形式,向广大群众讲解日常食品安全、辨别假冒伪劣食品、食物中毒及预防等知识。同时在农贸市场设立“你点我检”检测台,活动采用现场快速定性检测,重点围绕蔬菜、水果、水产品、新鲜肉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食用农产品开展现场检测,主要进行农药残留、水分、重金属等项目快速检验。

通过多种宣传活动,全镇群众对食品安全的相关知识及安全意识得到有效提升。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余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讯员 马小宁)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