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五原县召开“衣食住行”专项整治行动新闻发布会
2019-07-10 17:12: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7月10日,五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衣食住行”专项整治行动新闻发布会,部分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及县新闻中心、古郡晨报记者应邀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衣食住行”专项整治行动从6月开始,到12月份结束。整治的目标任务是发挥市场监管综合执法职能,提高社会认知,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形成社会共治格局,让老百姓“吃”得放心,“穿”得称心,“住”得舒心,“行”得安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促进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新闻发布会通报了衣食住行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明确了整治重点为:乳肉制品和农村食品、儿童服装、学生校服、重点建材产品、汽车销售维修、房地产广告等的问题。同时,要将专项整治工作与扫黑除恶相结合。

(通讯员 徐凤仙)

(责任编辑: 语安 )